close

views: 423 times


昨天和王子出席了吉隆坡KLCC舉行的Pikom PC Fair。除了電腦產品,當然也有推銷商品的展示女模特兒(Show Girls)。

我沒帶到我的單眼相機,只帶了一臺隨身機(Panasonic Lumix LX3)。




起初我以為,這幾位Cosplay Show Girls不看我,是因為看不起拿這臺小相機(因為她們一直看著旁邊拿著單眼相機的男生們)。




誰知道,後來我將相機交給王子,她們居然第一次看著LX3鏡頭!



你們需不需要這麼現實噢?只是對男生微笑嗎?
我差點想飆臟話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dyst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